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

獻給我的豬嘴美女

轉眼間,肚子裡的小麵包已經36周大了,說實在的到現在我都還沒有為人母的自覺,可能要到寶寶哇哇落地,才會有真實感吧。


這是2009年7月份和她第一次見面,生命真的很奇妙,每個人都是從這樣一個黑點點開始。

第一次見到小麵包,因為太高興不小心掉下眼淚,還被醫生誤會以為小麵包不是在期待中到來的,這年頭會因為喜悅留下眼淚的人那麼少見嗎?


這是第一次看到比較完成的小麵包,看看那豬嘴有多翹,這時我已經開始擔心小麵包會遺傳到廖先生的豬鼻子跟猩猩嘴。小麵包畢竟是個女孩兒,基因要挑好的遺傳啊!


這是小麵包35周的超音波照,分左右兩張,左邊是臉蛋正面,右邊是臉側面。嘖嘖嘖!看看她那厚實的嘴唇,完全就是廖先生翻版嘛,現在我只能期望,小麵包的鼻子不要朝天看,厚實的嘴唇可以像Angelina Jolie般性感,不然未來幫小麵包存的就學基金,可能要變更為整型基金拉 :p

真的很感謝小麵包,在她住在我肚子裡接近十個月的時程中,一直都沒有讓我太過不舒服,除了現在她因為長太大隻,讓我晚上睡不好,白天坐著會肋骨痛,不過這就要怪為娘的我太愛吃了,不小心讓小麵包的重量超過進度。

目前就等小麵包看她何時想要離開我的肥肚子,雖然每每聽到或看到其他人的生產過程都讓我恐懼,但是我相信體貼的小麵包,一定會讓媽媽輕鬆過關的^^

1 則留言:

copedoll 提到...

我也好感動呦
哈哈
原來媽媽已經給這個娃兒叫小麵包啊
ㄟ~她不是豬嘴啦~媽媽
身為阿姨的我要大讚:
小麵包是個小美女啊
看起來眼睛夠大
真是有女萬事足
生女孩兒真好
連幫她挑禮物都有好多花樣可以挑
忍不住要幫她打扮漂亮
呵呵
歡迎小麵包來到這世界的第三天!



依萍阿姨